站内搜索:
  
 首页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高职升本招生
 
 
2019年高职升本网上报名入口
2019-01-04 11:45  

2019年高职升本网上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应考生要求,为方便考生报考,我校现场确认时间提前到1月12日早8:00开始,请考生注意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注意:
1、考生必须在天津市统一的高职升本报名时已填报我院志愿方可在我院进行报名等相关工作,否则报名无效,后果自负。

2、高职升本考生无需在手机app客户端上传资料审核,请在电脑端进行报名。

3、高职升本考生不能使用手机app客户端进行网上审核确认,必须来现场进行信息确认。

4、现场确认时考生请须携带网上报名后打印的确认单、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生证,学籍注册需完整)原件及复印件、文化报名的考生号。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