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天津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志愿采集说明
2021-07-12 19:50  

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填报说明:

1.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绘画类、设计类、理论类)须进入专业志愿采集系统填报专业(方向)志愿,我校将以此为依据进行录取后专业(方向)志愿的分配。

2.网上专业志愿采集时间为:202171512点1712点。在此期间考生可随时确认修改专业志愿,请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如因遗失或泄露用户名及密码而带来的志愿填报相关问题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填报时间截止后专业志愿数据将不能修改。如绘画类、设计类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填报,则以专业复试网上确认时填报的专业(方向)志愿为准,理论类考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则视为服从我校专业(方向)志愿调剂。

3.理论类考生如未在志愿采集系统注册须先完成注册,流程如下:注册——登录——完善考生信息——填报专业志愿——选择“天津美术学院”——选择专业(方向)。

4.专业(方向)志愿分配结果请随后关注官网发布的通知。

    

 

 (点击进入)2021年本科专业志愿采集系统入口(仅限电脑端登录)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