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报考指南 | 校园生活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天津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专业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6-04-15 17:01  

关于2016年天津美术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的通告

12016年天津美术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已公布,成绩查询网址: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成绩查询)考生可以在网上打印成绩单(56日开始打印);专业合格的考生(含天美人才计划),在网上打印专业合格证(56日开始打印)。

2、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所报我院专业若属所在省统考专业范围内的专业,则考生须参加省统考,统考合格后方能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考试。如经考生所在省招生部门复核,有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报考我院的专业成绩无效,由本人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3、我办在成绩发布及上报省、市、自治区招办时,以考生的考生号为依据区分考生高考所在省、市、自治区,请考生认真核对考生号信息,如有误请及时联系招生办公室(电话:022-26241719),否则后果自负。

42016年我院本科招生考试专业成绩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校对,如个别考生对成绩仍有疑问,可向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核查申请,由纪检监察室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核查,只查漏评、登分、统分错误。申请复查时间:418日至422日,每天上午900——下午430(中午休息),逾期不再受理。对于核查成绩不一致的,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将于429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核查无误的,将不再另行通知。纪检监察室电话:022——26241590emailtjmsxy_jw@126.com

2016年本科专业考试专业合格最低控制线

类别

专业合格最低控制线

(全国,不含天津)

专业合格最低控制线

(天津)

绘画类

316.3

300.0

设计类

311.2

300.0

书法

327.5

320.0

史论类

80.0

80.0

中英合作办学(数字媒体艺术)

80.0

80.0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